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突然很寂寞~

最近都很少跟你信息了~很想念你~而且你做了什麼都没有完全告訴我~最近的你~都把電話放在一旁了~好像已經忽略我了的~我都想跟你聊天啊~我在家幫爸幫媽~忙完了都悶悶的~開電腦也不知道要做什麼~都不大想玩game~玩也是玩一個小時就不玩了~頭腦一直都在想着你~令我不想玩game~每次一玩就會没心玩~不知道為何會這樣~一關了遊戲~就會呆着想你~這樣的感覺有點寂寞~但你晚上有陪我~已經足夠了啦~是不是、、我很無聊呢~講了很多廢話~聽了很無奈爸吧~寶貝~是不是我不夠疼你不夠愛你呢~?不知道啦、、又胡思亂想了@_@雖然你不想聽到我對你說我愛你~但我還是要說~寶貝我愛你!!不知道你為何不想聽~覺得我已不愛了?我没有啊~你討厭我了?不會吧……寶貝……
很想着你成長~讓我有機會明天呆在你身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