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恋爱并不困难

今天被吵醒的~醒來刷牙吃飯就去幫爸爸做工了~過後開電腦玩一下你打來叫我打給你~聊聊聊就聊到考車的~你說我一輩子都考不上~說看你姐姐先考到我都還没有考到囖~聽了就呆一下~覺得瞧不起我這一點~很刺人的感覺耶~就這樣啦~你知道我的苦嗎~不想再說了~以後你會知道的~現在說了你應該接收不到~喲~我希望我們可以好好溝通啦~我們在一起才幾個月而已~要一直培養感情的~不覺得培養不到就放棄~一定有很多方式去培養的~愛一個人就愛他的優點和他的缺點呀~不能因為愛他~就希望他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~萬一他變不成就不愛了就討厭他了~就好像你~我不想要你罵脏話~希望你該這壞習慣~但你還是偶爾罵了幾句~可是我没有不愛你呀~很多人說~戀愛是辛苦的~但我不覺得呀~有些人說很難才可以和對方溝通~溝通並不是很難啊~只要一人讓一步就好了~這樣就不會難溝通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