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想讓你知道的事情 梦幻是否成真

『星期六我去逛街~逛逛去看到一位小姐~一頭霧溜溜的長頭發~他轉過來~呃!oh my god!…………♪♫』10點40分~電話響起來了~看看是寶貝傻豬打來的~今天被你吵醒了呢~真幸福~你說你要去吃東西~之後我就告訴你我要去刷牙吃東西~吃飽了我就去沖涼~沖涼時候你打來~就跟我說不要跟我好~就很奇怪啊~為何突然你會這樣的~過後還在信息凶我~說要咬斷我那邊(你說了脏話)~過後我打去給你~你也說了脏話呀~接着你就叫我發我照片給你~後來你說你要去看戲~掛了電話就發給你了~過後就在家外面坐着聽聽四周圍的環境~多麼清新~邊等你的我就便拿了小說到家外面坐着讀了~之後你打來告訴我你要玩game~就讓你去玩咯~之後我去倒杯水喝~後來就去吃午餐~讀了好久你還没玩好~我就休息下看看四周圍的環境~不知不覺就想到去年發生過的事情~不知道梦裏的情景是否會變成現實的呢~去年…傍晚爸去朋友家喝酒~媽也陪爸去~因為擔心爸喝醉回家路上會有危險~結果喝到半夜才回家~在回家路上媽感覺到爸不對勁的~駕車回家不是駕回家的路~反而是駕去河邊~車子往河走~媽害怕就念了佛經~爸就停了下來~過媽打給把朋友叫他帶爸媽回家~回到家~爸就躺在沙發上直到他朋友回去了過後就無端端爬起來坐在沙發上~眼睛是關着的~就說了奇奇怪怪的語言~我和媽根本聽不懂~媽就跟爸說他聽不懂爸在說什麼~過後就靜了一下~然後爸就哭了起來~一直哭着說~『媽~啊文呢?我們家的啊文到底去了哪裏?為什麼我看不到他?他是不是没有了?我看到我家裏没有他!』爸一直哭着說~我愣了一下~眼淚快要流出來了~可是我忍着握着爸的手說『爸…我在這裏…』媽也跟着說『文在這裏啊~不要想那麼多~』之後不知神還是鬼用爸身體來說『你的兒子很不乖!他很不乖!』媽就說『文在這裏~很乖啊~』過後媽就拿神給的水抹在爸的臉上~過後爸就醒來~就看到我在眼前~就立刻抓住我的手對我說『剛爸梦到你已經不在了~很傷心~你要乖知道嗎~』我聽了~就說『嗯』一聲~過後媽就叫爸去睡覺不要想那麼多了~我就進房間躺着想~我是否會比爸早過世呢~以後會不會變成爸所看到的呢~想了又想~我應該會比爸早過世吧~從那個事情發生過後我就改了一點~也變乖了點~只是想做自己開心的事情~想做些會讓身邊的人開心的事情~現在又想起了~覺得很傷心~我現在有了愛我疼我的女朋友~我怕我真的死了不知道該怎麼跟她交代~我想在這裏先說~
寶貝~如果我死了~可以不要傷心嗎?要哭就哭一次好了~記得我永遠在你身邊保佑你~如果有人可以給你幸福~就接受他~不要因為我離開世界而你失去幸福~看不到你幸福這樣我也走得不好過啊~愛你的笨豬想要你開心幸福哦!不要找比我壞蛋的人哦!未來的事情我們無法看穿~我們只能做的~是珍惜現在所擁有的~不要錯過白天的太陽而錯過黑夜的星星~我現在只是想珍惜你愛你~一直迁就你~是因為我想成為最疼你的一個~不想和你分開因為我愛你還想給你更多的幸福~我總是對自己說~我要努力的給你幸福和快樂~希望每個幸福快樂都可以給你最永恒的回憶~不管你對我怎樣~我没關系~不恨你不討厭你~因為我最愛的女生是你一個~
我這樣跟你說不是我明天就要死啦~我怕萬一我死了怎麼辦~想跟你說的都無法說~我只是看開點的跟你說這些~並没有嫌棄你~如果我真的死了~不要擔心我~我最擔心的是你~剛没生氣~只是跟你耍脾氣而已~知道這不好玩啦~但想跟寶貝比比玩嘛^^除了你~誰還可以讓我耍呢~\(≧▽≦)/~嘿嘿~寶貝不要生氣喔~笨豬愛你愛你呀~muack!!!!!不要生氣呐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