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4, 2010

Something I didn't tell you..I'm sorry..

訡迗早丄醒來~刷伢吃ㄋ早餐僦開電腦聽歌等伱醒來~差不多一個小時了你發信息來告訴我你已吃飽了~沒關係~就問你幾點醒~因為擔心你睡眠不足~過後和你聊幾下發現你對我冷淡就想一定還不開心因為昨天吵架~就打電話給你~想知道你到底怎麼了~沒想到你因為昨天的事生氣我~我們又吵了一下~過後你說以後我們做任何事都不要告訴對方了~我不想這樣~
昨天我去西西上facebook没有馬上告訴你我在做什麼~我是打算回家再告訴你~剛好上facebook到一半你信息那樣對我說話就想你快要生氣了~就想也不想馬上關機回家~回家路上你問了兩次我才完全告訴你~因為我不知道你想要知道的是什麼~就把全部告訴你了~我是想一個一個告訴你的~我說我該說的了~相信還是不相信~我不勉强你了~反正你已經對我失望了~只是我還愛着你不想跟你分手~我該做的我會去做~對你的愛還没改變~等下就要回去家鄉了~寫到這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