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4, 2010

痛苦的一天

今天第一次寫部落格呢…一醒來…腦袋還在想著昨晚你說過的話…
想了又想…覺得不去想還比較好過呢…就去刷牙洗臉吃早餐…還有
邊陪你信息…不久就跟你通電話下你就去玩電腦而不陪我了…我就
去讀小說一下過後你發信息給我陪我一下就去玩電腦了…這樣好悶
…不知不覺發呆了差不多一個小時的時間…發了信息告訴你我想睡
覺…我躺著躺著卻睡不著…過後發信息告訴你我要去西西上網…去
了西西…總是先把facebook放在眼前所以~拿起手機發信息通知你…
看到朋友邀請我到KL参加ACG…心裡很想去的…可是金錢方面有問
題…沒辦法去了…過後就去找盜用你照片的人…想舉報他…一開始
不會舉報他…就去先加他…過後才會舉報…then, 想寫部落格給你卻
不知道去那裡寫哦…就發信息問你…然後你姐姐在facebook聊天室那
裡叫我去贊她的性感照呀…我去贊囖…過後就去開你的部落格…想了
又想卻不知道要寫什麽…想到了要寫了…那電腦不可以寫華文哦=.=
就告訴你我回家再寫…回家路上你問我從剛才到現在我做過什麽有沒
有完全告訴你…就告訴你我只開facebook和開你的部落格…你又再問
我多一次…還說給我機會說…覺得好像要生氣我了…情緒直接很低落
了…就再詳細的告訴你…過後才回到家…爸媽跟我說話我都不理不睬
直接上樓開電腦…發呆了一下才開始寫部落格…心情好差…對不起…
寶貝…
剛在寫部落格的時候你叫我打給你…就打給你…我想邊聊邊寫的…我
趕著要寫完…所以分心了…也不是不理你…只等你找話題聊…你就生
氣了挂了電話…重新打給你你不接…
我今天寫不完發不上去你也會生氣我…不寫也會生氣我…寫了忽略你
一下你也生氣我…我不知道該怎麼樣…覺得好煩惱…好心痛…怎麼會
生氣我…就因為這樣…對我發脾氣了…我真的好煩惱…已經沒有心情
再寫了…對不起…全都是我錯…我錯…我錯…我不想這樣的…淚又再
流下來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