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有寶貝在就好了^^

哇靠~今天超不爽那jpj的~很拽耶他~向他問路~他不要告訴我~哎呀~還好有比比在~我就没把那些是放在心上~比比今天色色哦~勾引我呀~我怎樣都會被你打敗的啦~比比是高手耶^^嗯~明天做工了啦~肯定會想你到死去活來了~寶貝比比要在家裏等笨豬回來啊~也要告訴我你當天做了什麼哦~明天差不多要到10點就要去等車了~因為朋友剛剛信息來告訴我提早去mall集合~想在等車之前可以聽到比比的聲音~~聽了比比的聲音才會專心去做呀~嘿嘿~當我做工的時候應該没有時間陪寶貝信息了~等到我休息的時候我會信息比比嘍~寶貝比比~我明天晚上一個人睡在kk喲~爸媽都回去TM了~所以我放工回到家就一個人了~我想我明天晚上肯定被寶貝比比弄到慘慘了啦><!怕怕叻~~~~XD
寶貝比比~明天晚上一定要陪我睡呀~我怕鬼噢~比比千萬不要丢下我一個人呐!我想要寶貝在身邊~嘿嘿~每天都有寶貝比比陪着我~多好喔~!愛你愛你哦~寶貝豬頭比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