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Changes Of Your Life···

自從那次吵架之後~吵到我向你提分手的時候~你為了我改了很多~改到變不容易發脾氣了~蠻有耐性的嘛~我知道脾氣暴躁的你~很難改掉這習慣~我已經看到你有改~呵呵~不發脾氣是不是很輕松?生氣只會讓人情緒不穩定~試試看~看開一點的習慣~會比較不一樣~人也是會快樂~不要想不好的~想不好的越想只是越激動我們~也當然如果我做錯了不可以不說出來~一定要說出來~如果不說~我會死啦~這樣一直錯下去當然會死的~
肥瘦没關系啦~這個不需要為了我的~這是為你自己~想要美美可愛就瘦比較適合啦~這是我的意見啦~肥的話穿美美的衣服也不好看呀~又對身體不好哦~所以咯看你自己喜歡哪一個啦^^呵呵^^
哎喲~其實我也没什麼要求的啦~只想要你對我好~重視我~愛我~就好了啦~
還有呀~這一定要做到~對長輩要有禮貌~不要凶凶或用喊的對長輩哦~我不喜歡看到這樣的人~我家裏就有一個了~我的侄女~最大那個~看了都討厭哦~想巴下去又不可以~我很懶惰跟她講話的~
不要自己不喜歡就不要改~這樣你會後悔的~人就是要改變的~需要適應下不同的生活~就好像你六年級時候在GM讀書~上了中學就在KB讀書~你居住的地方都改變了~你的生活習慣也跟着改變~我知道你不喜歡這樣的生活~可是是你已經不能逃避的事情了~嗯~先不用改那麼多~以後還會改更多~慢慢來~不用那麼急~
要保持我們的感情哦^^muack!!!!比比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