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5, 2010

做工不簡單…

從2號到4號~我和朋友在KB Mall打工~穿娃娃裝打工~哇!超累的~穿着娃娃裝時我朋友只能撑最久2個小時~我最久4個小時~撑了四個小時過後~感覺很像要暈倒那樣的~好累好累~肩膀、背後、腰都很痛~撑了1個小時都夠累了囖~我為了想要跟路過我面前的人玩~包括男女老少~我只要弄到他們笑我就滿意了~有些小孩子看到會跟我握手~還會抱我~有的想跟我合照~有些小孩就看到我就大聲哭起來~我看到那些小孩哭了我都笑起來~覺得很好笑啊~他們終於被我嚇到哭了~那些aunty uncle看到我就會跟我握手和合照而已~那些比較老的叻~我特地靠近他們~想弄他們笑起來~因為看到有些都是愁眉苦臉的~可是很少會被他們理睬~這工作雖然很辛苦可是很好玩啦~接下來5號我就開始在書局做工~我做到29號就停了~30號就没有做了~在書局做工很悶的~來來去去都是做一樣的東西~做到我想睡覺~一放工就趕着回家~因為知道你在等我回家~我的寶貝比比在等我~心裏一直這樣想~腳步越走越快~過馬路時候是用跑的~怕你會等我到睡着~睡着了就要等隔天才可以聽到你的聲音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