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1, 2010

真心愛一個人…想在一起一輩子…

時間總會過去~每當時間的經曆~快樂和悲哀也會跟着時間飄揚~
和你在一起~時間很快就會過去~同時~所有的快樂都存在我的記憶裏~
傷心的日子也不少~可是再埋怨下去日子也不會好過~
一瞬間~時間過得真快~我們在一起的時候~我最記得的是快樂的時候~陪伴你~見到你~是很快樂的時光~
真心不是用口說出來的~而是用心和行動來證明的~
有時候你會覺得我說愛你得很隨便~但我不是隨便說~我心裏很想表達~卻當時不知道怎麼表達~
我心裏只有你一個~愛你一個~真的很愛你~好想要你幸福~可是我不知道如何表達我的心意~
現在只是很想珍惜你~因為我希望你是我一生中的伴侶~好希望我們的愛情回到永遠~不知道你會不會希望我是你一生中的伴侶呢~
寶貝~接下來的日子我很想陪着你哦
有人說~還不成熟的年輕人許下的諾言實都是在天上飄着的~可是我說我相信你~我相信你的諾言~因為我相信你對我是真心的~
我聽了你親口說出的本來不要挽回我的~只是因為想要我陪你~聽了有點心碎~結果愣了一下~那時不大想說話了~心裏想到底是因為要我的陪伴還是因為愛我才會要我呢~想了~還是算了~不要去管那麼多了~越想越不開心罷了~哈哈~
當時我是因為還愛你~還想繼續疼你~才答應你~
真心愛一個人好難~忘掉一個人最愛的人更難~需要一段時間才辦到~或許時間再多也辦不到~恨你我永遠做不到~因為你曾經給了我快樂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